2007年6月6日星期三

我的不快樂時代(四)

另外一個讓我快樂的人,是我最好的朋友蚊蚊。
當然還有我F.4的好朋友JOEY和VVN。她們三個大概是我這20年中的最好朋友。
其實,F.4開始的2年,我真的很開心,因爲我感受到同學之間的團結精神..
說到底..讀書時期真的很快樂,只是我頭三年沒有懂得去珍惜..
記得上學的最後一天..最後一課,我們的團結令該課的老師怔了眼,也被我們感動了..

會考后的暑假很開心,和蚊蚊上當地當上了星探..雖然沒工資,但過程真的很開心,認識了很多朋友~
和蚊蚊在一起的日子是真的很開心,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,根本沒法用一字一詞表達..
暑假過後,我答應了媽媽到上海..一方面可能是避開很多東西,包括J..還有讀預科..
我不知道這是對還是錯..這麽多年沒跟媽媽一起生活,終于有一個讓我們在一起的機會,於是,我選擇了離開香港..離開伴隨了我18年的家..
對香港,我是萬分的留戀,有時候,我發覺原來我也是“愛港分子”,自己坐在海旁,看著聞名于世的維港景色,我會不自覺的流下淚..是因爲我覺得這片土地孕育了我的青春..直到真真正正離開了香港之後,我發現,香港,也孕育著我的“快樂”。
8月29日,那是一個下雨天,我6點多起來,跟JOEY和蚊蚊吃了最後一頓早餐..由於JOEY要上班,剩下我跟我最親愛的蚊蚊,兩個人,在銅鑼灣遊蕩著..爲什麽選銅鑼灣?可能是因爲它最能代表香港..又或者..銅鑼灣..保留了我們最快樂的回憶..
微微細雨下..我們坐在世貿STARBUCKS,叫了兩杯FRAPPUCCINO..坐在窗邊,看著細雨朦蓋的避風塘..不禁流下了心中強忍了很久的眼淚..心裏面的是感概..啊!這是香港哦..這是我們的香港..我們快樂的泉源..
在乘巴士囘家前,深深的吻別了蚊蚊..第一次的親吻,也是最後的一次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