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星期三

我的不快樂時代(二)

成功考入一家好的女子中學,代表著我會走上品學兼優之路嗎?
錯了..“初中”可能是每個青少年最容易學壞,變質的階段,我自問沒有這麽大的定力,能穩住誘惑,變坏是會的,只在乎,你是否走上了歪道?沒有的話,大概就只是孩子的頑皮罷了。

很多小學同學都分配到相同的學校,我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倒楣,成爲我所小學15年來第一個能考入這所女子中學的學生,為我的師妹們開通了派位之路。但舊有的朋友..一個都沒留。

我又再次孤獨的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..幸運的是我的適應能力,起碼不會是給排斥的對象。很快,我有自己的朋友..但也不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,我的性格變得很剛烈,問題常常出現,好讓老師跟我家長保持良好聯係..凡觸犯校規的,我天天做,逃學曠課頂撞老師無一不干,續漸成爲出名學校的巨星..

爲什麽我會變成這樣?因爲媽媽長期不在,和UNCLE相處得非常惡劣,我曾有想過要把他殺掉..-.-"
我基本上很多天都離家出走..最後更讓我媽當住我們面跳樓..那實在是個惡夢,可怕得我都分不清那到底是真的,還是假的..但因爲那次事故,我和UNCLE勉強協商,河水不犯井水。

中一開始,我常試了“戀愛”,爲什麽要把它引住?因爲我到今天才知道那根本不是戀愛!當時我3天換一次畫,連喜歡那個人都沒有,就是為炫耀..直到我遇上我第一個稱爲真真正正男朋友的人..他叫J..
那時候大概是他的打扮吸引了我,PUNK~!帥! 他大我5年,我跟他正式在一起5年,最後糊塗不清的分手。
但認識他后,起碼他讓我再次用心學業,不然我會考也考不過。
不過跟他在一起根本不開心!因爲他的專制,大男人,小器,霸道..他基本讓我與外界隔離..

我反叛的性格當然不會就這樣給他綁住!接下來..我認識了一個改變了我很多的人,跟他在一起,大概我真的過得很開心,應該能在快樂事記上記上一筆..

沒有留言: